close

馬刺輸球仍樂觀 吉諾比利:勇士贏球不靠運氣

騰訊體育4月11日聖安東尼奧訊 (記者/孫嘉旋)今日馬刺主場第二次迎戰勇士隊。本輪比賽鄧肯輪休,迪奧腹股溝受傷休息。最終馬刺以86-92不敵勇士隊迎來三連敗,結束此前從2015年3月12日開始的主場不敗神話。而勇士則獲得瞭本賽季的第72勝,追平瞭95-96賽季由公牛隊創造的常規賽記錄。

然而更衣室內,對於早已見過大風大浪的馬刺球員,他們的心情並沒有受到太多的影響。“我們是個非常好的團隊。我認為,我們的攻擊性,我們對細節的關註,要比前三場對勇士隊比賽要好得多。他們完成的很好,我為我們今晚的表現感到高興。”主教練波波維奇在賽後說到。當問到關於主場連勝的記錄被破的心情時,波波維奇面無表情的說:我們一點都不在乎。

大衛韋斯特本場首發,拿到4分、10籃板和3次助攻。當被問及是否會因為常規賽4場與勇士隊對峙中,馬刺輸瞭三場而讓勇士在心理上獲得優勢,韋斯特說到:“季後賽是完全不同的比賽。我們要做的就是不斷的提高,並且準備好首輪的苦戰,無論對手是誰。隻要做好我們自己就行瞭。”

本場獲得8分、3次助攻、3次搶斷的吉諾比利表達出對全隊的樂觀和信心。“我們在這幾場表現的不錯。我們靜電機保養要以一個好心情來開始季後賽。我覺得我們做的挺好的。我認為我們今天做到瞭,我們提高瞭。我們完成瞭我們該做的。重要的是,我們會進行一些有力的訓練,保持健康並且充分休息。等著看我們會面對哪支球隊。現在還不知道。” 當被問及是否會針對這幾場比賽的失利而進行提高時,馬努聳聳肩說道。

本場7投1中的丹尼-格林在賽後采訪中承認今天全隊的投籃手感欠佳。“今晚我們的進攻表現很不好。我自己投的很糟糕。希望在季後賽中,我們可以更集中精力,更全力以赴。”

勇士今晚改變瞭戰術策略,打的馬刺措手不及,相信馬刺在最近的幾場比賽中有所收獲。我們也很期待,在季後賽中,馬刺是否會拿出全新的戰術和面貌來面對恐怖的西部聯盟。

記者:馬努,你向來對靜電機推薦籃球的歷史有著敏銳的洞察力。他們(勇士隊)已經獲得瞭72場勝利。他們至少打平瞭95-96賽季公牛隊的成績。你會欣賞他們麼?

吉諾比利:當然!他們本賽季的能力表現實在是太出色瞭,令人難以置信。他們這樣的籃球風格有著如此高水準的表現,這是非常獨特的。可以確定的是,這不是運氣。他們之前有過,現在也有一個令人驚訝的賽季。

記者:他們(勇士隊)是如何防守的才讓你們得分如此困難?

吉諾比利:他們有體格,有身體對抗。他們有很多的擋拆。所以對我們來說很難有優勢。更深一步說,他們有很多球員有著同樣大小的體格並且非常職業和強壯。因此他們可以控制和轉換所有的(戰術)。所以,即使是在防守,他們非常特別。沒有太多球隊可以做到這除油煙機樣。

記者:鑒於最近的這幾場比賽,你們接下來會做什麼提高自身來面對季後賽呢?

吉諾比利:並沒有什麼。我們就是我們。我們在這幾場比賽表現的不錯。我們要以一個好的心情來開始季後賽。我覺得我們做的挺好的,我也不覺得我們會在季後賽提高多少。我認為我們今天做到瞭!我們提高瞭。我們完成瞭我們該做的。重要的是,我們會進行一些有力的訓練,保持健康並且充分休息。等著看我們會面對哪支球隊。

掃描下載騰訊體育APP 盡享NBA視頻直播

正文已結束,您可以按alt+4進行評論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
    gdd528z0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